close

DSC00401.JPG

DSC00402.JPG

有好幾年,

天一黑我就有莫名的恐懼感,

像是怕被這個世界吞噬,

讓黑色的布幕籠罩光明,

我開始失眠,守著夜,等著白晝的來臨,

現在如果失眠,

我會倚著陽台的欄杆,

看著夜景中繽紛移動的燈光,

那像是心律一般,光點的移動與心跳的節奏,

讓我感受到我不是孤寂的,

不知為何,

覺得在深夜中人變得更加的渺小,

看著馬路上的箭頭指標,

該往何處去?我們這汲汲營營的人生,

夜   開始又覺得漫長無際了..............

該去睡吧!我這迷途的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