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43.JPG

這是范先生剛幫我做好的老銀改件品,

這二款鎖片原件.工都很細緻,

我戴銀飾品,

都要拋光的很亮,

這二件都改的很漂亮,

右邊那件鎖片的主題很少見,【香爐萬代和四藝】,

很文人的一款主題,

而且原件並沒有下面的墜環可加垂綴飾品,

是范先生新焊上去的,

左邊那款是和合二仙,所以范先生配上個雙囍做墜頭,

 

朋友老笑我戴的項圈是萬年不敗的百搭款,

的確......我的墜子幾乎都是配這個項圈的,

反正戴起來很適合我,

所以打造墜子都要配合項圈的寬度,

這次我拿了鈦晶珠做綴飾,

總之這次又讓范先生很傷腦筋.............

 

DSC00245.JPG

鈦晶珠是我的一條手串上取下來的,

左手腕受過傷烙下病根,

這串11顆的大鈦晶珠,戴久手會有點痠麻,

所以把它拆了做配件,

為了搭配墜子,

另外又請人加上黃水晶幫我做成一對耳環,

DSC00249.JPG

在戴銀飾品前,除了會用拭銀布將其擦亮外,

還會用瑪瑙刀將銀飾浮雕處打磨的更亮,

DSC00248.JPG

把銀弄的亮晶晶的...........是自己的佩戴喜好,

有的老物件改造後有了新生命,

才能一直使用下去,

這也是一種流傳的方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