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71.JPG

兩年前,先生去敦煌,

說他在那裡找到珍貴的禮物要送我,

當我第一次見到.聽到「沙漠玫瑰」時,

心中的感動幾乎使我落淚.......(畫家是都很愛哭的嗎?至少在人後.我是愛哭的)

這樣的玫瑰要在沙漠中經過多少炙熱的風吹日晒,

才能歷練出這樣的結晶體,

那是這是世上最堅韌的玫瑰,

DSC00272.JPG

先生帶回兩株沙漠玫瑰,

一株在北京.一株在台灣,

都放在我們的工作桌前,

每回抬頭望著這株玫瑰,

就像在提醒我倆,

堅貞不渝的愛情才能長久..............

DSC04924.JPG

而這是我在北京訂婚宴上先生送我的九十九朵紅玫瑰,

對我來說....都是讓我永誌難忘的愛情表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