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69.JPG

半年前約凌晨二點吧,

電話聲響把我驚醒,

是先生從美國打來的越洋電話,

問我穿幾號鞋,一時我也說不上來,

叮嚀著他不要破費買東西,


等先生回到北京後,

剛好我在北京工作的朋友要回台,

先生立刻託他把一個禮盒帶回台灣,

那是他送我的生日禮物,

掀開盒蓋    一雙金色皮革COACH花朵鞋又讓我幸福的哭了,

他知道我喜歡金銀色  在畫上.在飾品上.在衣著打扮上,

所以他默默記在心裡,

先生是位單純耿直.工作認真的人,

卻也是一位細心的好丈夫,

DSC09637.JPG

生日那天他雖然在北京,

幫他送禮的友人全家很有義氣的替先生請我吃一頓佳肴,

當天我就穿著這雙鞋,

不容易哪......這雙鞋飄洋過海,

繞了快半個地球,趕上我的生日,


現在每當我打開鞋櫃,

心中都會有股暖意,

噙著笑........   

看著那雙飄洋過海的金色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