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88.jpg

這是永康街「大吉」小郭的名片,《非誠勿擾喔》。

老闆多半是傍晚開始營業,

要看東西我們都會先電話預約時間的。

DSC00446.jpg

小小的一間店,東西可不是只有陳列出來的而已喔,

跟小郭認識好幾年,

記得是跟他買一雙老旗鞋而認識的,

後來很多繡品也是請他幫我找,


先前小郭就買下我前不久創作的金銀錯小品系列--《小雅》,

他抽不出空來拿,我也一直沒空送過去,

星期一要回北京,今天趕緊把畫送上去,

DSC00449.JPG

永康街到處都是精品.古董.餐廳,

有一種雅痞和愜意的感覺吧,

雖然我不常去,

但今天在永康街小逛一下,

挑了二副很適合我的金色耳環回到小郭店裡,

他手腳很快的已經把畫都掛上去了,


在那裡享用了小郭推薦的義大利麵,

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我,

發現外頭的雨越下越大,

只得匆匆的趕往回家的路,

我總覺得時間老追著我跑......

明年要好好的計畫,給自己放一個長假..........

 

DSC00450.jpg

掛起來氣氛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