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06.JPG

在我開始入社會工作之後,我開始會寫每日的行事曆,

以前是隨便拿本子記錄,

自2001年好友的先生幫我從法國帶回這筆記本後,

每年我都會買這牌子專用的內頁紙更替,

只因盒裝歸納起來很方便,

今年好友打電話提醒我,

並幫我去買了明年度的內頁紙,

拿到2010年的內頁紙時,

我打開櫃子時,

愣了好一陣子.......


拿出本子數了一下,

原來時光那麼匆匆,

我已經用了10年的內頁紙了,

包含先前的筆記,

15年了......

一一打開每年份的內頁紙看看當年寫的記錄,

我哭了...........


裡面記錄的所有的喜和悲,

我熱衷喜愛我這份藝術工作,

也讓我傷痕累累,積勞成疾,

我沒有怨悔,

要好的親友都知道,我是個不會過生活的人,

不懂的釋放壓力.好強.不認輸,

總要給人看堅強.亮麗的一面,


結婚之後,生活步調有了改變,

我幸福,也必須讓愛我的人幸福,

我努力的找出釋放壓力的方法,

好難.....

因為我認真用工作的態度在學習放鬆,

反而更加重壓力,

有一句話說【剛強易折】,

我用的方式反而適得其反,


現在的我,盡力的用最簡單的方式要學習過生活.....

自然療法與接觸佛法,

在心靈上希望得到放鬆,

因為,

我還有很多理想要一步步實現,

首要的,是學著如何過生活,

人要會生存,更要懂得過生活.......


我告訴自己...【妳慢慢來.......妳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