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星期要把畫室再擴大,

空間永遠不夠用,

要把畫油畫部份的空間挪到別的地方去,

原畫室保留畫金銀水墨小品,

所以這星期請貨車要運一堆東西出去,

還要運一些年代不算太老的老傢具進來,

本來還想買一對福建的石墩,

配合畫中式畫的氣氛,

因為挺大...【媽媽要發怒了】,

所以放棄

這二天該打包東西了.....。


2.

老爸為了鼓勵我運動,

買了一台時下風行.配備齊全的腳踏車給我,

假日哥哥.媽媽有空要陪我出去騎,

天下父母心,

我真是讓家人太費心的小孩.....罪過啊,

等一下九點媽媽要帶我去看中醫,

因為身體仍不見太大長進,

所以要被拖著到處看醫生。


3.

大陸的網友一直有寫信到官網給紅總管反應,

說是【德珍繪館】二個月前就連不上去了,

測試結果也是如此,

不是紅總管的問題,

很中式風格的網站如果也會被封住,

那..我們也沒辦法,

請大陸網友體諒吧......不是我們的問題....不是我們的問題....

PS:官網幾個單元紅總管已有更新資料和桌布下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