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了......

我最近在每個夜裡醒來,

都在黑暗中呼喊著2009年趕快過去,

倒數的日子像牛步似的,

此時的我,

沒有要參加跨年倒數的喜悅(....我也從沒參加過),


只希望2010年趕快到來,

我...真的..受夠了...做了一整年的藥罐子,

心中多麼希望「病去如抽絲」這種好康的奇蹟會降臨在我身上,

所以,我許願,希望2010年到來的那一刻,

我的健康可以找回,

所以,下次來爬格子,

就是在2010年了,到時會有新計畫跟大家分享。


希望嶄新的一年,

大家都能健康.平安.幸福.喜樂。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