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哪....振翅高飛的感覺快樂嗎?

          翱翔天際的滋味感受完了嗎?

那就快回來吧......

我有多麼擔心......

你不可能適應外面的生活,

5年前,你是我一手餵養大,

陪在我身邊最久的就是你,


外面的世界不是你想的單純,渴了嗎?餓了嗎?找的到回家的路嗎.....

我的寶貝...我向菩薩祈求,祈求你能找到回家的路,

我們不要說永訣好嗎?我求求你,快回來好嗎.......小金

DSC06265.jpg

DSC06267.jpg

DSC062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