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jpg  

先前和如妹一起發願做的事,

我在3月23日觀音菩薩誕辰日那天我畫完了,

之後得到許多親友幫忙,

從完稿.印刷.到助印金,大家都情意相挺,

都是觀音菩薩的慈愛,

讓我順利的完成,

但是後面還有的工續,

讓我和我媽快累壞了,

因為我們在做護貝的代工.......

一萬張佛卡,

我們借了3台大的護貝機,

把書店.商家的護貝膜都買完了,

還催促叫貨,

我都是晚上休息時開始做,

大概做到凌晨1點,

腰痠背疼才去睡覺,

可我跟母親都不覺得苦,

因為我們希望我們這幾個人的發心,

可以弘菩薩的佛法,

護佑有緣人,


我們已將佛卡送到大溪蓮座山觀音寺,

會陸續去放置,

讓有緣的信眾結緣,

也希望這小小的力量,

能帶給人心的慰藉,

祈求眾生都能平安喜樂。 

DSC05275.jpg

DSC052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