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德珍老師的支持者大家好:

  經過半年多的時間,在尖端出版社工作人員的努力下,德珍老師的最後代表作~錦衣行即將於2012.12.20正式上市,並同步發行特裝版,以下是尖端出版社有關這本書的發行資訊,回想今年4/11,德珍老師安祥的斜躺在電腦椅上,電腦螢幕上顯示的正是有關這本書的部份畫作,以妹妹執著追求完美的個性,相信她一定是想要把這本書更完美的呈現給大家,所以,明知自己的生日快到了,但她還是日以繼夜的在修稿,如今,這本書終於發表了,應該說是遺作吧!身為家屬的我們,一則以喜,喜的是終於幫她完成未了的心願,一則以悲,悲的是再也沒有她畫的圖會再問世了。

  有看過或收藏過她過往的書迷們,或許可以感受到這本新書有一些不同,其實,連母親看過尖端的輸出稿後,也不自覺的掉淚,因為長期陪伴支持妹妹畫圖的她,已發現到有好幾張圖還沒有蓋上德珍老師的印章及滿文簽名,母親說妹妹一貫的作風就是圖片修到滿意後,最後一道手續才是加上印章及簽名,因此,這本書應該也算是帶她結束這擾人塵世的引線吧!如同書名<錦衣行>一樣,讓德珍老師在獲得大家的支持與讚賞下,將自己化為書本內一幅幅身穿華服的仙女,永遠留存在大家的心中,就別再跟老師一般計較了。

尖端網站<錦衣行>連結:http://www.spp.com.tw/event/04/2012-dj/index.htm

 

錦衣行top_02top_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