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72.jpg  

這個蛋糕的名字好像叫【十心十意】....買了就忘了,哈哈。是跟先生一起分享的兩人世界。

今天生日一大早就去大溪蓮座山拜拜,

順便拿佛卡去結緣,

結果......佛卡被取光了,

我跟媽媽趕快補滿,

看來我得一星期去補一次了,


在下山時,

突然聽到後面有尖叫聲,

我和媽媽都來不及反應,

一位約70歲的爺爺從樓梯上滾下來,

直接撞上我的左小腿,

媽媽嚇壞了,

直說我居然沒被撞倒,

當下小腿很痛,

但是我想,

擋住爺爺的力量,

並不是我,是菩薩,否則爺爺和我一定一起滾下階梯,

所以,我很開心爺爺沒有大礙,

生日的早上就幫助了人,

我很開心

DSC00180.jpg  

我可把生日飾品全戴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