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18.jpg

1月2日是我母親這邊,

每年都會輪流辦的家族聚會,

四代同堂在一起吃個飯,

凝聚家族的情感,

我是跟諸多表妹坐同一桌,

那時坐我旁邊的表妹,

從包包裡不知在弄什麼東西,

我這個表妹很喜歡跟小孩玩,

所以我以為他要拿什麼玩具給哥哥或表弟的孩子玩,

「要給誰玩的?」

「不是,是要給姊姊的」

「我?」

弄了半天,

她終於打開袋子拿出她早就拼好的迷你積木,

當她拿上來放在我眼前時,

我立刻紅了眼眶.落淚,

原來.....心依然這麼痛啊..... ....  (我的小金.....)

那時嚇到整桌的妹妹們,

另一個表妹趕緊拿面紙讓我擦淚,

我拍拍表妹的肩膀,

「好.....很好....」

而她正急著把積木收起來,

她是想看我笑.想安慰我.......

我反而嚇到她了,

東西塞進我的包包,


到了晚上,

我整理包包時拿出來看......哭了整夜,

原來...心依然這麼疼......

想起妳還是會哭泣.......

 

我還是要謝謝我可愛的表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